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

北方威尼斯阿姆斯特丹

 小孩堤坊1997年列入世界遺產距離鹿特丹東面大概15公里當1740年為了排水所建成的19座風車群是荷蘭境內最大的風車群,小孩堤防是當今荷蘭著名的景點
如果你也認為風車如果是荷蘭的標記小孩堤防很值得來走走
 

 景色漂亮的讓人讚嘆


 可愛的大木鞋
 1997年小孩堤防成為世界遺產


 如果你也喜歡風車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景點
天氣實在很冷喝碗熱湯這裡沒有太過商業的氣息入口處有一個小簡餐吧但這個湯不太合胃口


 安詹斯風車村是除了小孩提防另一個能看到風車的地方



 這個小風車村整個充滿商業氣息好像是六福村或什麼一類的但是離市區算近

 這邊的風車就走可愛風格
 好吃的現烤鬆餅



除了鬆餅還有巧克力還柚木協你所能想到的荷蘭紀念品元素都在裡面

 其實每個風車都是店鋪滿足所有觀光客的需求
水壩廣場
主座教堂水壩廣場相距不遠




 水壩廣場附近集結了阿姆斯特丹皇宮還有主座教堂很多特定地標都在這一塊

 鬱金香是荷蘭的象徵還有一條條運河
 荷蘭國家博物館




國家博物館廣場
 阿姆斯特丹國家博物館著名的 I am amersterdam 雕塑就在這個廣場


 附近是梵谷博物館展示很多著名的畫作

 中國城附近的市集
阿姆斯特丹中央車站
 準備離開這美麗的水都城市

荷蘭每次到歐洲來幾乎都會經過但是總是過門而不入我想是因為台灣國籍航空都有直飛的緣故,這次到知名景點走走好像完成了一個長久未實現的願望,老實說我是開心的這邊有很多我過去所一直很喜歡的元素一條條的運河,大麻的標記風車還有鬱金香風信子,可愛的大木鞋還有荷蘭的農場女孩這是一個充滿運河的城市如果未來有機會我還希望能夠再來這個地方走走看看,這次有點可惜在小孩堤防有一個小缺憾如果有機會再去我一定要彌補一下,很多時候我是感恩的是幸運的,在阿姆斯特丹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