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

鳥世界有約吉隆坡飛禽公園

歡迎跟我來到吉隆坡飛禽公園
其實該飛禽公園廣告很大每次飛飛機都看到最大自由飛翔籠舍鳥園實際上費用我覺得很貴四個大型鳥園分區63馬幣大概4.500台幣

第一個鳥區放了一些寵物鸚鵡月輪太陽鸚鵡很可愛

第二區的鸛是整個鳥園最大的族群應該說整個鳥園以涉禽為主展示
藍孔雀母鳥
鵜鶘
紅鶴
白頭鳶是鳥園唯一猛禽

粉紅背鵜鶘

紅環和黑天鵝
這個鳥園很多都要費用和鸚鵡拍照要另外收費但是小氣如我自己拍吧
灰頸冠鶴第二區結束
第三區犀鳥開始印度大犀鳥
冠班犀鳥
黑犀鳥
馬來犀鳥

很可惜這犀鳥收藏只有四種比起新加坡真的少太多了我自己很喜歡看犀鳥有時候廣告越大是不是越沒料???最後是紅彎嘴犀鳥

最後一區是鸚鵡和一些林禽走禽首先自由西密鸚鵡展區也是餵食自由區有點類似新加坡簡易版的感覺
黃頂亞馬遜
非洲灰鸚鵡
棕梠鳳頭鸚鵡
葵花鳳頭鸚鵡
粉紅胸鳳頭鸚鵡
鮭色鳳頭鸚鵡

派斯奎氏鸚鵡新幾內亞特有鸚鵡能在大馬飛禽公園看到活體我很開心否則這一趟飛禽公園我真的沒有特別看到亮點

銀雞
藍面巨嘴鳥
中國藍鵲
藍耳雉
紫蕉鵑

長尾雉
鸚鵡後就是一些小鳥籠除了藍面巨嘴鳥外其他的鳥類其實我認為是普通的
白鵜鶘


鴕鳥鴯鶓鳥混養第一第二大走禽
當然南方食火雞也不能缺席囉
班林鴞
馬來魚鴞
草鴞
角鴞
馬來雕鴞
早上看到的貓頭鷹沒有展示後來終於拿出來了,其實貓頭鷹的照顧是欠奉的一堆不同種類擠在一個小空間,其實是有壓力的
吉隆坡飛禽公園其實真的不是那樣夠與他的門票價值配合,主要也是吉隆坡沒有特別景點,最多的自由飛翔鳥類也都是一些涉禽收藏也實在不夠全面實在很可惜部分動物福利的狀況是被犧牲的,需要重新定位與改善大部分鳥種都能在新加坡飛禽公園找到,收費的項目也比較林林種種實際體驗比較沒那麼好,重遊意願我是不高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