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30日 星期五

野柳海洋世界逍遙遊

小時候某段時間家中有車爸爸帶我們到北海岸參觀過一次的老牌海洋世界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終於到海洋館
海哺類動物骨骼展示
海洋水族館的過去到未來
地下室區第一展區是水母
水母構造圖
綠蠵龜引起眾人的注意
老牌海洋館能展示的真的比較有限
駝背鱸
鸚哥魚一類的
烏尾冬仔
博氏鋸林魚後面是黑鰭棘林魚
戴帽石斑魚
黃尾藍雀
龍虎石斑魚
紅腹食人魚
魔鬼簑牰又稱獅子魚
花斑皮剝魨
地下的海洋館很特殊
橫帶石斑魚

斑竹狗鮫
三棘鱟
藍斑條尾魟
大鱗簑
花園鰻
玫瑰毒鈾
龍蝦
擬刺尾鯛
狼鰻
俄羅斯水上表演
這個表演數十年如一日
在我小時候就有的演出
為了不讓海洋精靈演出單調
女子跳水演出後還有男子
其實對我而言我是不大有興趣的
花式跳水增加的是娛樂性
但多數差在高低跳水
水花四射
許多遊客驚嘆連連
人類跳水表演謝幕
加州海獅表演
看起來是很年輕的海獅
這也是北部唯一能見到海獅的區域了
瓶鼻海豚
能看到海豚海獅是海洋世界最大賣點
海豚與訓練師默契十足
可愛活潑的海豚
看完海豚就該回台北了事實上海洋世界的變化不算多,可能跟我20年前看到的配置差不多,勾起了很多回憶,小時候某一段時間家裡有車常常去北海岸印象中進去過一次地下室的海洋水族館這次能夠舊地重遊真的覺得挺開心的,如果這個水族館希望能永續經營我認為翻新是必要措施門票上已經比過去的價格便宜不少,經營海洋館本來就不大容易,需要大家多多給予支持這次海洋館之旅真的有讓我回到過去的美好時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