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

Ranua Zoo體驗狂野的北極圈

 來到芬蘭挪凡納米很多人會來參觀的北極圈動物園聽起來就很有意思
 水獺睡覺中
 河狸也在睡覺
 可愛的雪鴞

 灰林鴞

 鵰鴞
 老鷹
 老鷹

 然後是兩種我不熟悉的貓頭鷹

 室內水禽池
 好像是一支救傷老鷹
 寒鴉

 北極熊可是極地動物園大咖
 野豬
 北極熊一直睡角度不好拍其實還有棕熊只是在冬眠
 狼
 林弋
 豺


 可愛的狼獾也有人叫牠貂熊

 馴鹿
馴鹿就是聖誕老人的好朋友呀


 菢子

 麋鹿

 二種狐狸紅狐和灰狐

 難得一見的麝香牛
 動物園賣店都是冰做的特別吧

 整個動物園在一個大森林裡很神奇
在北極圈看動物園真的是一個相當特殊的體驗,當然我在動物園做了一個小惡作劇,主要是動物園實在太冷了耳朵都快掉下來了手都要沒有知覺了很開心看到了麝香牛
離開這個很特殊的動物園門口有一間芬蘭國民巧克力賣店我相信我不會輕易忘記我在北極圈逛動物園的特殊經歷
P.S等公車回市區途中公車延遲了差點沒車回市區真是可怕的經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