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9日 星期四

Bali Bird Park峇里島鳥園

 在前進烏布的路上會經過巴里島鳥園既然經過了當然就入場看看二公頃的印尼鳥園聽起來當然就還好而已不一定要特別期待看完後反而讓我另眼相看
冠鶴首先出現
 接著時間差不多到第一個網籠這有冠鴿和一些吸蜜鸚鵡餵食時間是容許接觸鳥兒的
 剛開始我很緊張
 餵食時間你會有一些蘋果片或麵包蟲
 首先是吸蜜鸚鵡
 然後是冠鴿
 一種水鳥
 
巴里島最著名的就是白椋鳥了
據稱野外不到三十隻白椋鳥是神話鳥
 為什麼會花門票進來一是為了親親犀鳥活動
當天值班的是皺盔犀鳥母鳥還有冠班犀鳥 
 二種犀鳥都很讓人喜歡
 餵鵜鶘時間
澳洲鵜鶘

 少見的蘇拉威西犀鳥
 派揆氏鸚鵡
 皺盔犀鳥
 粉紅鳳頭鸚鵡
 折衷鸚鵡
 印尼國寶科摩多巨蜥
 再來有一個單元是天堂鳥因為接近原產地蒐羅不少第一個是紅天堂鳥
華麗天堂鳥 
 小天堂鳥
 威氏天堂鳥
 國王天堂鳥
 大天堂鳥
十二線天堂鳥母鳥公鳥沒拍到
 紅隼
 綠簑鴿
紅嬛 
 青鸞鳥
 親近鸚鵡區有隻派揆氏鸚鵡脾氣頗大

金剛鸚鵡與鳳頭鸚鵡 
地犀鳥 
 小巨嘴鳥
德氏巨嘴鳥
 白冠犀鳥
 東方冠班犀鳥
 花冠皺盔犀鳥
 馬來犀鳥
 亞洲禿鸛
 黃魚鴞
 馬來雕鴞
 角鴞
 飛禽表演禿鷹
 金剛鸚鵡
 白頭鳶
散養的非洲珠雞
其實本來對這個二公頃鳥園沒有太多期待但是結果出乎意料之外,這邊的天堂鳥蒐羅相當厲害有七種之多,除了普遍常見的種類很多的種類相當罕見,犀鳥也有一些是罕有物種另外鸚鵡部分我很喜歡的鸚鵡都有出現,整個鳥園以私人收藏而言相當具有可看性,與鳥兒親近的部分也滿足了我與這些鳥兒親近的夢想,另外整個鳥相當乾淨沒有甚麼味道,很適合親子旅遊時來這個鳥園走走看看我本人對這個鳥園重遊率意願也是很高的,如果你也在前往烏布的路上,不仿抽點時間拜訪這些鳥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