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6日 星期一

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

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是南台灣最大動物園必須承認想來這邊走走想很久了但是交通問題一直考慮但是還是來了

對動物園控而言這是台灣最後一間我沒有拜訪的動物園區

鸚鵡開場有別於其他動物園很特殊但是都是比較普通的種類並沒有給我太大的
埃及雁國內比較少脾氣比較差
黑天鵝也是比較普通的動物
巴里島白椋鳥是巴里島特有神話鳥種反而讓人眼睛一亮

大紅鶴小紅鶴國內動物園比較標配路線
噪犀鳥來自非洲好吧我承認對犀鳥我有特殊愛好尤其是台灣很少展的種類
水豚扛起了這個動物園的招牌

頑皮世界二爬館開幕時以東南亞最大二棲爬蟲蒐羅為號招但是現在裡面只剩下了一尾尾緬甸蟒讓人覺得可惜
尤其是黃金蟒這種白化蟒蛇侵占了整個爬蟲館
森蚺在台灣不算常見這種亞馬遜蛇比較是看點
北美鱷龜就普通多了
擬鱷龜
馬來鱷也是最近常看到的動物
紅腿陸龜
世界第三大蘇卡達陸龜
狐蒙是這個館比較特殊的存在
藪貓館以全台唯一和動漫腳色出現
大耳狐這二樣是這個動物園新寵

單雙峰駱駝一個是亞洲沙漠一個是非洲平行演化
羊駝
頑皮世界很多可愛的沼林袋鼠
冠豪豬
北非髯羊
黃牛
還有迷你驢
然後是梅花鹿真的夏天毛色漂亮
頑皮世界最多就是鴕鳥了
中間有仙人掌館區
鳳頭鸚鵡
印尼的綠簑鴿
布萊布萊斯犀鳥
鳳凰館裡面主要是犀鳥和巨嘴鳥

印度大犀鳥
青鸞只剩母鳥了
白鵜鶘

這個動物園最厲害的是科摩多巨蜥
非洲企鵝也是很有觀看價值
長頸鹿身價可是一隻一千萬呢
南部要看長頸鹿只剩下頑皮世界了其實這一塊是頑皮世界比較有整理的區域

離開頑皮世界結束南部之行我認為這應該是我唯一有機會能拜訪這個號稱南部第一的動物園區,雖然交通比較困難但是能來看看一些台灣唯一的野生動物相當值得開心這個動物園現在正在重新整理很希望未來這個地方能夠有一番新氣象,科摩多巨蜥.黑腳企鵝.犀鳥都是比較值得一看的動物當然也有大家喜歡的長頸鹿來南部旅行到動物園來走走其實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