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1日 星期三

納卡島的狂想



絲瓜麵真的必點整條絲瓜像麵一樣

辣龍蝦和不辣雙版本
養神豬之旅來到泰國普吉的納卡島出發前大餐是免不了的在台灣機場旅館諾傅特飽餐一頓

到了泰國美麗殿機場旅館很不錯

大片泳池好讚的


圓夢當駐唱歌手
準備離開美麗殿渡假村
我真是大愛椰子雞湯


高檔飯店整個很舒服
打卡時間


普吉島飯店整個好放鬆泳池有隻豬


我要承認一件事我並沒有去普吉島市區遊覽



泰式菜色真心大愛
然後就到了那卡島渡假村

渡假村整個一片悠閒很讚
SPA

一片長長的沙灘
很讚的海灘度假區
度假區小路
透明泳池

無限暢飲的BAR椰子是我的最愛



夜晚黃昏好美的小島

我真的充滿感恩能來到這個地方



晚餐依舊是泰式菜色很精彩




害我寫著寫著又想度假了

曬肉

跳下面海的游泳池欣賞美不勝收的海景真的覺得幸福
吃著冰淇淋還有海風陣陣結束這次很純粹的泰國納卡島旅行,真的讓我覺得很開心我自己都覺得我自己是超級名模了人生真的應該要常常讓自己覺得開心常常讓自己有幸福感,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能到這個小島瘋狂的度假休閒,連我自己都幻想我真的是一個有錢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