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

薩爾茲堡動物園


 薩爾茲堡很多人不會來逛動物園但是有動物園我就來了,門面上這個動物園有點缺乏氣派
 因為是冬季其實很多動物根本不出現找了一下
馴鹿最給面子

 連歐亞水獺都在酣睡
 狼獾典型歐洲寒帶動物

羊駝

 小羔羊


 阿爾卑斯騵羊角很醒目
 歐洲岩羚羊
 綿羊

 長相很討喜的紅貓熊
 北極狼

 美洲鴕鳥和兔豚鼠

 水豚最近很夯


 黑冠松鼠猴還有戴帽捲尾猴
 侏絨
 凱門鱷

 美洲豹

 西瑞
 美洲山獅
 雪豹


 我最喜歡的大貓高山王者雪豹,非常漂亮無比珍稀
 袋鼠




 放養的環尾狐猴到處亂跑可以適度親近它們
 粉紅背鵜鶘
 白犀牛
 藪羚羊
 水羚羊


 高貴的細紋斑馬
 黑貂羚應該是我第二次見到
 變色龍
非洲獅子
 紅河豬
 黛安娜長尾猴這也是難得一見珍品
 雅達伯拉象龜

 紅鶴
 白手長臂猿
皇絨猴
薩爾茲堡動物園比較算是小型動物園沒有太多象或是長頸鹿之類的動物但是展示別具匠心一邊以歐洲本地動物為主一邊點綴非洲和南美洲的野生動物看得我目不轉睛其中雪豹黑貂羚還有黛安娜長尾猴都是上乘之選看得我很開心但是因為在冬季也是有些動物沒有露臉會讓人覺得可惜的其實我真的很開心能參觀這間動物園一點也沒有感到後悔很希望或許未來有一天能在夏天把那些美洲貘.棕熊.獵豹全部補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