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0日 星期五

清邁動物園漫遊

 來到泰國第二大城清邁其實大家討論的都是清邁夜間動物園但是我個人真心推日間動物園
 這個大門口很特殊
 紅鶴做門口很平常
 外帶了金剛鸚鵡
 非洲區河馬開始
 水羚
 彎角羚羊野外絕種在這可是頭好壯壯
 伊蘭羚羊
斑馬是普通的


 餵食長頸鹿非常療愈

 南非白獅
 印支虎
 美洲豹
有點可惜這有個小貓區在修理希望有機會再回來看看



 大鳥籠我個人覺得普通普通

 無尾熊其實這個動物園有大貓熊但要我多花150看貓熊想一想好像不那麼可以
 羌
 人猿
 冠班犀鳥
 紅嘴犀鳥

 皺盔犀鳥
 白冠犀鳥
 雙角犀鳥
 馬來犀鳥
這些犀鳥看起來超級過癮的六種很可愛的犀鳥我超喜歡的
 白臀葉猴
 戴帽長臂猿



 印度區的印度大藍羚和印度犀牛亮點中的亮點
 北非髯羊
 馬來熊


 可愛的亞洲象
 慵懶的肆貓
豬尾獼猴

 澳洲區的袋鼠還有鴯鶓
離開動物園前150元的門票我是很值得的我覺得比夜間動物園值得,水族館熊貓館個要在加150元我是沒有參觀的,我不認為花150看貓熊很可以選擇水族館我會比較有意願犀鳥區還有印度區非洲區三大亮點我印象深刻我很喜歡這個動物園性價比是很棒的只是可能比較熱有些動物是沒有出現的,夜間動物園娛樂性太強教育性太弱很希望能有機會再回來漫遊清邁動物園走走晃晃看看這些老朋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