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

貫穿古今紙醉金迷澳門行

新葡京大鳳梨好酷開始我的紙醉金迷之旅
 粉紅的建築少女心噴發
 新葡京的大珊瑚
 金孔雀

 新葡京裡面整個就是一個超大博物館珍寶萬千
 鼎
 金龍船
 佛雕
 大玉白菜
大熊玉雕 
金龍船 
 西洋鐘
 玉佛祖
 象牙雕刻
 跑車
 圓明園馬首
好吧我真的一樣都買不起看一看還是很開心的
 舊的葡京

 澳門旅遊塔
 色彩繽紛的議事前庭地
 葡萄牙留下來的
 你會很沉迷在這片繽紛
 仁濟堂

 澳門吉祥物

 玫瑰聖母堂還有內裝整個莊嚴神聖
 好歐風好漂亮

 澳門主座教堂




 黃枝記是澳門老店我吃了炸雲吞撈麵還有澳門豬扒包


 回到主座教堂
 大三巴澳門經典建築很酷燒毀後只剩下一座牆壁

聖保祿大教堂是這個牌房的全名大三巴又有最大的教堂的意思



 大砲堂昔日是防禦作用現在也成了觀光場地
 澳門威尼斯人



 仿造威尼斯很到位




 巴黎人出自威尼斯人同一設計師

離開澳門這個紙醉金迷的地方其實沒有太多的不捨這種紙醉金迷太突兀了,所有東西感覺都讓我覺得遙遠有距離,這也許證明了我是普通人加上中國客大量湧入水準有待提升再來拜訪的意願實在不高,我就當作南柯一夢當個有錢人也是一件樂事,再來就是你多完成一個里程碑澳門達成的感覺,這是一個到處都是賭場的東方拉斯維加斯或許是因為我沒有賭一把吧!!!如果有機會再來應該勇敢下注用力追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