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9日 星期二

星光燦爛的清邁




 到清邁這個泰國第二大城整體而言是舒服的晚上先來個Spa按摩吧


 第二日活動是一個驚險刺激的超級活動叫做Gibbon Fly就是到某個山上在大樹間盪來盪去,中文翻作長臂猿飛越我覺得我盡力在飛越了,雖然這樣的活動我並不拿手但是能夠完成我個人是滿滿成就感呀!!!開心在我臉上溢於言表畢竟在樹上飛來盪去是我從未體驗也是沒有過的經驗如果到清邁我覺得這是務必體驗的活動忘憂指數可是百分百呀!!!
晚上找了一間餐廳吃了一個泰國菜菜色可能真的還好而已但是我玩心大作留下了到此一遊的印記整個就是一個大屁孩
 水燈
新款水燈
純白的天燈

看著大家緩緩升空的天燈好像甚麼願望能實現了

 放天燈初體驗繁星點點星光燦爛
天燈月亮交互輝映

水燈區域

 放水燈

 漂亮的光影交織
 煙火天燈水燈星光熠熠交會在天上很漂亮
街邊小表演
 柴狄龍寺500年的寺廟整個很是壯麗
盼道寺
 臥佛

 刑帕寺16世紀古寺

邢帕寺內裝

白天的寺廟
晚上的水燈場所
 燈燭隨喜
 從白天到晚上
燈亮了
天燈飛了燈也亮了
離開這個古寺廟區
來到另一個寺廟區
 張燈結綵
祝願平安 

大殿佛祖

這是三王紀念碑

三王盃這個區域也都是漂亮的燈飾
晚上踩街遊行好不熱鬧
泰國扮像


這個夜晚清邁無比燦爛

隔日來到小市集走走





 山上吃了午餐這個午餐很豐盛很滿足
來到了清邁最後的行程清邁藍廟


壯觀的清邁藍廟

結合了泰國藝術和現代的巧思
這次來清邁整個是一個不夜城的水燈天燈慶典好像過年一樣,當天燈空飄水燈水漂有時候你會覺得自己的願望不再那麼遙遠這個泰國第二大城讓人大開眼界動物園.廟宇.遊行.燈飾都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如果還有機會大家來這星光燦爛的清邁小鎮我想會讓人有一種心想事成或是長髮公主的場景一般的感覺,如果能多待一陣子享受這樣的感動我相信對於所有人都會是心曠神怡的,當然有些小願望是沒有完成的或許留下一些小遺憾我會留待下一次給予自己再訪的動力一步步踏實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