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6日 星期六

Wildlife sydney雪梨野生動物園

今天要帶大家到雪梨達令港的野生動物園這是一個全室內的野生動物園
 一個以澳洲本土動物為主的動物園如果你只想小小沉浸在澳洲動物世界這很適合來
 長頸龜
 應該是某種巨蜥
 綠樹蛙
 澳洲某種蛇
 袋獾應該是這個動物園第一大咖塔斯馬尼亞魔鬼
 胡錦鳥

 黃足岩袋鼠是受斌為保護的袋鼠種類
 笑翠鳥很標配的澳洲動物
 袋熊酣睡中
 食火雞是世界上第三大鳥脾氣不好
 傘蜥

 小型袋鼠
 澳洲鳥類
最萌身高差
小鳥也在網籠裡面
 灰袋鼠吧
 可愛吧

 無尾熊總能吸引人們關注
 好吧我必須承認我很喜歡無尾熊
無尾熊一天3/2時間都在睡
這個動物園有很多無尾熊
 松果蜥近距離接觸


不同的袋鼠和一些爬蟲動物
 卵胎生的鴨嘴獸其實這應該是我買票入場原因之一



 最後是澳洲鹹水鱷魚
紀念品區不必考慮刷卡把大鴨嘴獸買了帶走
澳洲雪梨野生動物世界位於達令港旁邊也給遊客們親近本土動物最好的機會,如果你不喜歡在太陽下看動物園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親近澳洲動物,我很開心有這個機會可以在澳洲雪梨參觀二間大型動物園,當然全部室內的動物園規模是受到限制的,但是如果希望能快速認識澳洲的有袋動物我還是相當推薦來這個動物園走走的另外就是這個動物園和海洋世界合購有限定優惠不要錯過一次雙園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