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4日 星期四

初見殺人鯨鴨川海洋館

 來到東京近郊的海洋館花了一些時間到海洋館有很多方式
 包括了搭電車搭巴士實際上這二種方式都需要2小時的時間,電車約需上萬元日幣巴士則提供了5500的特惠,我當然選擇了巴士優惠
 生態海洋館




 從日本自己的河川開始介紹的館區

 近海沙灘沿岸區各有跌宕多姿的生態

 甘氏巨螯蟹已然是個大海洋館標配了



 淺海的魟魚鯊魚海龜
 第一亮點翻車魚上一次是在里斯本海洋館見到很驚喜
 第二個海洋館是熱帶島嶼
從沙灘開始探索

 呼應著主題繽紛多彩的熱帶魚世界呈現在眼前
 海鰻魚


 刀片魚
 大龍蝦



 大片的水族缸牆
 第三個館區花魁鳥打頭陣


 這裡有三種企鵝國王企鵝.跳岩企鵝還有巴布亞企鵝三種








 另外海獅海象海豚海豹都住在這個區塊
 白鯨又有海上金絲雀美稱
 生活在北極海附近
 與訓練師天衣無縫的演出
 贏得大家的驚嘆
 第一場表演是白鯨主要著重在智能的展現
 第二場是寬穩海豚以及太平洋短吻海豚的演出
 可愛的海豚
 好像飛起來一樣
 跳躍吧海豚
 智力與高速的水花噴濺
 我必須說花了一堆時間搭車來到水族館虎鯨是最大的動力
 太平洋的王者我愛死他了
 他比起我的想像要大了數倍
 濺起的水花還有氣勢都讓人目不暇給
 第三場表演殺人鯨我覺得是該水族館最大亮點了
 Say good bye
可愛的小海獅
第四場表演的主秀 
雖然比起其他的表演海獅秀是比較小的表演
四場表演都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三等獎猜猜看我抽中了什麼?
三等獎是很大的殺人鯨
鴨川海洋世界是少數海洋館能與殺人鯨接觸並且有展示的海洋館從東京搭車約需二小時這邊可能是日本相當優秀的海洋館主要在於虎鯨與其他海洋哺乳動物的演出與展覽,如果你對大海也有響往也希望能看到殺人鯨的演出這邊算是最上位的選擇,尤其是幾年前美國聖地牙哥海洋世界停止了有關虎鯨所有活動後,我認為日本會跟進實施,另外的大亮點是翻車魚的飼養都是讓人開眼的展覽,遇見殺人鯨鴨川限定,今晚我應該會夢到殺人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