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6日 星期六

海港城市雪梨

 高級飯店再一次入住很開心
飯店離雪黎港很近辦好Check in就直接去旁邊植物園走走了
雪梨第一站皇家植物園

植物園溫室裏面有多樣的植物種類

無尾熊綠雕在植物園內好可愛呀
歌劇院是20世紀最具代表建築
2007年正式列入世界遺產
港灣大橋
雪梨歌劇院和港灣大橋是澳洲的標誌

晚上在參觀並近距離接觸一次




牛津街一年一度雪梨同志遊行很值得參加
岩石趨勢雪梨最早開發的地區充滿殖民風格有市集餐廳

維多利亞女王大樓是購物中心處處鑲嵌玻璃被譽為最美購物中心
1898落成的維多利亞女王大樓慶祝女王執政五十年
市政廳

新鮮的海鮮讓人食指大動
達令港西邊魚市場

我當然不會錯過啦只是1000元噴掉了

參觀雪梨主座教堂


主座教堂很神聖
雪梨塔有人說是雪梨三景之一我還真不喜歡這個塔
無法見人的身材狀況

邦代海灘是著名的衝浪地雪梨市港口城市來浪漫海灘曬曬日不錯

演唱會即將開始
一個超級有實力甜美的女歌手
Love at first sight Kylie Minogue
這次來雪梨圓了我一個一直以來的夢想高劇院和雪梨大橋我一直很想看一看或是拍張照都是不錯的,剛好這次遇上同志大遊行,很開心有機會見識到它們的開放與包容,另外澳洲本來就是生物寶庫我也抽空逛了很多個動物園,去魚市場大啖海鮮還有在海灘上行走每一件事情都讓我超級開心的,不知道未來有沒有機會能再到澳洲來玩,我覺得我已經開始期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