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芭達雅輕旅行


 商務艙前往曼谷就是狂
先入住飯店吧看看滿意不滿意


怎麼會那麼漂亮的飯店呀

渡假村的泳池超優的但是我的天呀傷眼睛照片

 芭達雅海灘高檔飯店林立

至於為什麼不多待一下海灘呢?我看到了大老鼠所以放棄了海灘活動
捨棄了海灘酒吧
百貨美食街真的也不賴
遊藝街好像以前湯姆熊一樣
希望真理之口能給我好運
晚上Tiffany秀很精采可惜不許拍照
 早上行程是我最愛的綠山動物園

東非條紋羚羊


 最大特色是歡迎餵食零距離的親近各種喜歡的動物很開心


 白獅子很稀有
口渴的狐懞
南美捲尾猴
白臀葉猴
犀鳥區種類多樣但是其他拍得不好

餵食亞洲象還有白水牛
食蟻獸耶天呀
 離開綠山動物園有點遺憾希望未來可以再來

 晚上喝點飲料

 回到曼谷在飯店小憩一下預備回台北了
其實我個人沒有很喜歡芭達雅主要是亂糟糟的感覺聲色林立至於比較大的收穫是我看到了很精彩的Tiffany表演還有綠山動物園,綠山動物園是讓我有些遺憾的地方希望能夠有天能自己再來慢慢走走看看,泰國真的是一個物價低好逛好買的地方海灘也很優,比起去墾丁這裡有更棒的海灘舒服的飯店更少的花費,丟掉煩人的公私事往美好悠閒的芭達雅出發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