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

避暑度假華欣自由式

 華欣曼谷南方約200公里,是泰國皇室的避暑渡假勝地,境內擁有數個美麗海灘、國家公園,歷史遺跡公園和皇室遺址


  愛與希望之宮之所以如此有名,主要是為拉瑪六世與其他皇家成員的度假據點


 傳說這座由拉瑪六世於西元1923年建造的宮殿,是為了第三個王妃所建造的,當時他的王妃Suvadhana已經懷有身孕,希望讓她在華欣這裡好好修養,並順利生個小王子(前兩個王妃都未能替他生下小孩),不過在生產前拉瑪六世病倒了,僅能見上王妃產下的小公主幾面,沒多久就過世了


 來杯香檳吧


 入住度假村飯店我真的覺得我玩瘋了居然把花束拿來當耳環草帽戴上去
 看到浴缸房間那麼高檔我有點失心瘋

 私人泳池

 大廳

 另一家英式飯店聽說蔡依林來拍過MV


蔡依林騎士精神
 晚上路邊攤吃麵


 回飯店玩水



 每個泳池都泡一下子好了

 這二張你們就知道版主住哪家飯店了

 泰國很多這種雞蛋花很漂亮
 「華欣火車站 Hua Hin Railway Station」建於1911年是華欣數一數二的代表性歷史建築。
這個火車站充滿懷舊氣息,是來到華欣旅遊不能錯過的景點

 根據了解「華欣火車站雖然經歷多次翻新,但仍然保留昔日的維多利亞風格,
它的獨特除了門扇、窗櫺、屋頂以至售票口均以柚木搭建外,鮮艷的紅白對比色彩設計,
分明的線條都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因此也擁有泰國最美的火車站封號。」

華欣度假踏浪住高檔度假村是很讚的體驗,夜市裡面很多海鮮叫賣此起彼落,因為是海岸度假村有別於曼谷大城市的風格只是如果選擇公路從曼谷到華欣需要三個多小時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我也不知道還會不會再來但是遠離人聲紛至雜沓的曼谷享受海風的吹拂遠離炎熱的曼谷還是讓人興奮的我在這個度假村留下了很深的回憶不管是馬在海灘還是海灘上抓到的小螃蟹或是我第一次吃到泰國綠咖哩 華欣!下次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