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Safari World與長頸鹿約會


Safari world一直視我到泰國來很想造訪的景點只是票價讓我有點尷尬這是一個1988年開放的大型動物園分為海洋世界與動物世界




海洋世界算是步行區先來場表演吧飛鳥秀
白鵜鶘


環尾狐猴好可愛呢
白頸狐猴
綠斯冠憎帽鳥


餵長頸鹿囉


壯觀的長頸鹿區域有好多的長頸鹿呀!!!100元就能得到食物一桶和長頸鹿直接接觸
居然有美洲山獅呀
水豚

海象其實管理員有問我要不要餵牠但是我害羞拒絕了現在想想小後悔呀

蛋蛋中心有剛孵出的小鸚鵡
紅袋鼠
豪豬
泰國人認為白色代表吉祥意思所以有一區白虎白獅還有北極熊的區塊就動物園學來說白子動物的特別展示是不鼓勵的因為隱性基因的強調破壞自然守則

條紋羚羊
猿猴世界白臀葉猴
綠猴
我最喜歡的彩面山魈
杰式絨猴

天鵝湖
可憐的猩猩

離開海洋世界
動物世界是搭車在長達8公里參觀一些動物

有斑馬
駱駝
白犀牛
角馬

梅花鹿
印度羚羊
大藍羚
南非劍羚

長角牛

孟加拉虎
亞洲黑熊
水牛

最後是鴯鶓
老實說這個超大型動物園是以娛樂為主的動物園有準備很多動物表演還有馬戲秀動物拍照鯨豚表演完全談不上動物福利,娛樂項目多得讓人眼花撩亂門票高低也很懸殊最好是確定要來先行購買門票可以拿到3/1價格可能是因為泰國本身保育概念沒有很先進但是超級多的長頸鹿還是讓人歎為觀止的版主從來沒有看過那麼多的長頸鹿是有被嚇到的和長頸鹿約會感覺是不錯的也是開心的只是太多以遊客為出發點的活動實在應該要縮減一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