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邊境城市清萊


緬甸泰國寮國金三角區塊緬甸泰國此生有幸能拜訪希望有一天能到寮國走走看看寮國應該是怎樣的但是目前我是沒機會的當然這個區塊目前是賭場娛樂場盛行區以往是鴉片區能來這個地方拜訪我覺得是開心的

白廟正名為「白龍寺」,當地人稱為「靈光寺」是一座正在興建的寺廟,由一位泰國藝術家Chaloemchai Khositphiphat所設計既是寺廟,同時亦是一件大型藝術品設計有別於一般泰國寺廟的金碧輝煌白廟潔白神聖,陽光照在神像上的鏡子,發出閃閃生輝的光茫,奪目耀眼

金光閃閃的宏偉建築是洗手間


無比宏偉的大廟



從地獄到天堂要走好一段路才能到大殿參拜








整個白廟精雕細琢讓人讚嘆


許願池許願樹

所有祈願直達天廳


其實中途看到很多工人補漆可知白妙維護不易



修羅地域



清萊渡假村小住恨舒適
美斯樂過去惡名昭彰鴉片地現在是香蕉茶葉農產的大地方


還有美不勝收的大花園
很開心能有個機會到清萊作客這是泰國最北邊的城市與中土民情有很大的不同,這邊是個好客的地方就算我們只是短暫的相遇短暫的火花我依舊相當珍惜相當開心旅人行走四方不同的地方都能給旅人不同的驚喜,我相信我很難有機會再過來這邊我在這個地方留下的是屬於我的美好屬於我的印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