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9日 星期一

我的心遺留在蘇美島

經過短暫飛行終於抵達蘇美島
剛抵達蘇美島就先到旅館Check in
房間還沒有準備好所以先到餐廳飽餐一頓
你看看多豐盛呀
吃完大餐
來到私人泳池
當然屬於兒童池等級
但是也夠玩了

讓我超級失心瘋的大度假小屋
專屬大浴缸
 認識完畢房間吃點心玩風帆
 水上活動時間
噴射船

繞行燕窩小島
晚上餘興活動還有焰火秀



 萬分精彩的焰火秀
隔天到南苑島其實我真的不曉得為何又換一個島
白色的沙灘大家都在曬肉
所以我也曬一下肉囉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在海裡面游泳

 我只在游泳看魚游來游去心情大好


 真的是白色沙灘

留下很多照片紀念


離開蘇美島但我的心還在度假這一次是相當紓壓的旅程不需要想太多的搭風帆體驗噴射船還有吃大餐天天養豬公下水去游泳下海看海裡的魚兒遊很開心地度過幾天很放鬆我想這次旅行最難忘的要是硨磲貝的報恩其實在南苑島看到一顆擱淺的貝旅伴把它重新種回去石頭縫裡面不知道他現在好不好?我們還開玩笑說如果有一天他產出珍珠應該會回報旅伴享受了幾天悠閒其實我的心還遺留在蘇美島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