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4日 星期日

無限冬季魅力挪凡納米

挪凡納米機場每個人都在等行李
如果你也愛聖誕老人有一顆童心的話這裡絕對是不二選擇從機場開始就有聖誕節氛圍

 看極光是什麼感覺?感動激動興奮很多時候總覺得自己的人生很幸運該知足的極光是一個動態的過程從最基本的顏色帶五彩繽紛

 旅館有二種形式我本較偏好玻璃屋旅館讓你在玻璃屋裡開暖氣躺著看極光

 如果我告訴你這樣的體驗永生難忘會不會很誇張
冰雪旅館我相信冰雪奇緣的大家一定都愛這旅館整個由冰組成

 冰餐廳

 冰雕


 冰房間
 冰教堂


 冰久吧冰酒杯很神奇吧



 餐廳有二種主餐碳烤鮭魚和馴鹿肉我選了碳烤鮭魚

 馴鹿牧場好可愛呀


 離開玻璃與冰雪旅館特殊的住宿體驗應該能讓我說嘴一陣子了
 回到挪凡納米市區
參觀北極圈博物館

 北極鐘



 裡面介紹各式各樣關於北極圈的一切文化自然生態人文
 博物館大門

 Do it urself!!!旁邊分館是一個自由探索的館區可以操作一切的工具達到寓教於樂的功效芬蘭然對教育真的跟華人有分別

 來到聖誕老人家裡作客
 聖誕老人辦公室在裡面耶


 噴了40歐在聖誕老人合照滿足了童心寄了幾張明信片給好友們
 也到處留念拍照
 馴鹿雪橇



 我在聖誕老人村留下了一堆美好的回憶



 滑雪中途餵肚子去


 
芬蘭滑雪趣第一次拋開日本來到歐洲雪場滑雪體驗不同雪場最後卡在纜車上面我想很難忘掉


 晚上喝了小酒第一次吃馴鹿肉的漢堡還有一些小菜很開心
離開挪凡納米這是一個每天都是聖誕節的城鎮到處都有聖誕節的蹤跡到處都是聖誕樹每天都有慶祝活動靄靄白雪聖誕老公公的故事神奇的北極光每一隻馴鹿還有哈士奇滑雪活動或是北極動物園精彩的冬季盛典都在挪凡納米這個屬於聖誕老公公的城市上演讓整個冬季充滿精彩充滿歡樂很幸運能夠拜訪這樣的地方分享這個地方的美好誰說冬天無趣了無限冬季魅力盡在挪凡納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