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1日 星期六

墨爾本動物園作客


墨爾本動物園總共分成三個最著名的應該就是墨爾本動物園
雪豹此行目的之一期匙這是我第一次近距離接觸雪豹這種動物我的興奮可想而知
棕熊
標配狐蒙

南美區簡單的展示了南美貘和西瑞二種動物


斑馬斑哥羚羊阿拉伯狒狒
本土動物無尾熊打頭陣


澳洲的大鳥籠
因為蜥蜴沒出來所以只好自己裝蜥蜴



鴯鶓袋熊還有笑翠鳥都是澳洲典型代表


非洲混養區

河畔動物區有澳洲鵜鶘和鸕鶿
進到海洋動物區海獅是這的主秀




還有小藍企鵝真的超級可愛
墨爾本動物園50周年彩繪象


從馬達加斯加開始進入非洲雨林環尾狐猴打頭陣


金剛猩猩這裡有一個呼籲教大家捐贈舊手機給非洲當地執法單位避免盜獵幫助金剛猩猩環境教育聯結讓我印象深刻
矮河馬

山魈一公一母我很喜歡這種猴子小時候開始就對這樣動物特別有好感每次經過總覺得有總特別緣分這是獼猴科裡最大的動物
白頰長臂猿
針鼴軟胎生哺乳類動物另一種是鴨嘴獸這個動物園二種都有真是大開眼界
蜘蛛猴
褐戴帽捲尾猴
東方黑白疣猴
長鼻浣熊






亞洲動物區的設計是有意思的從蘇門答臘虎.小爪水獺亞洲象金雞人猿充份表現出亞洲區的多樣性其中人猿又結合了棕梠油的議題動物園本來就有教育遊客的功能墨爾本這部分是出色的澳洲女孩是可愛的

大咖鴨嘴獸我想除了澳洲本土外要看到鴨嘴獸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爬蟲館菲律賓鱷魚跟斐濟蜥應該是裡面最值得看的動物
離開墨爾本動物園買了個小雪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