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杜喜動物園大發現

我想每個城市都有一座偉大的動物園台北是新加坡是東京是曼谷呢?
實際上曼谷要參觀動物園有二個地方一個是Safari World一個是Dusit前者比較偏向私營動物園後者比較陽春算是公營成分但是也要150

 入園一眼就是長頸鹿一個頗迷你的非洲區

狐蒙
 黑頸冠鶴

 東非條文羚羊
 侏儒河馬結束非洲動物區巡禮

 小爪水獺玩得好開心
 夜行館南美的斑珈
 墎狐
 豹貓
 狐蝠
 大耳狐
 豪豬
我個人覺得這個夜行館是一個看點很值得在裡面摸黑找動物
 企鵝館有漢堡特企鵝老實說這陽春的動物園有企鵝已經讓我驚訝
 澳洲區無尾熊
老實說袋熊比無尾熊叫我驚訝泰國能端出袋熊這種菜色很厲害
食火雞結束澳洲區

 水鳥區

 象在泰國有神聖地位但是叫我不解的是象在泰國待遇是糟糕的
白頸狐猴
 犀鳥區白冠犀鳥
 鳳冠犀鳥
 印度大犀鳥
 冠班犀鳥
 最後是馬來犀鳥


 Dusit很多的鹿科動物其中一隻白子特別搶眼
 我最愛的馬來貘

 某種非常珍貴的長鬃山羊
 尼羅河馬

 豬鼻龜
 犀牛蜥這裡居然看的到
 爬蟲館白化眼鏡蛇

 美洲豹
 孟加拉虎
白化獅子
 亞洲黃金貓
人猿
黑葉猴

 白臀葉猴
這個小動物園當然不能比過一些有名望的動物園但是來踏青總是不錯的袋熊.長鬃山羊.白臀葉猴.犀鳥區.夜行館尤其是亮點不要錯過錯過就真的白來了比起另一間動物園這間動物園麻雀雖小五臟全,性價也中等在曼谷如果想看看一些野生動物又不想太燒錢這間動物園可以來走走,我在這個動物園度過了美好開心的半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