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搶救動物大作戰巴瑟隆納動物園

 搭著巴瑟隆納輕軌去動物園其實我是最開心能去動物園玩的

巴塞隆納動物園市多個動物協會所認可的動物園
 草原犬鼠
 紅貓熊
袋鼠
 水豚
 南美貘
兔豚鼠
大食蟻獸
加勒比海紅鶴
駱馬
南美洲動物打頭陣開始的非常漂亮


 小鹿蹬羚
 銀絨猴
 金絨猴
 侏絨猴
 節尾猴
皇絨猴
 這裡的絨猴很多樣
 喇叭鳥
 花犀鳥
 地犀鳥
 禿鷹
 蒼羚羊
 印度藍羚
 花豹
 美洲豹
 獵豹
 四不像鹿
 彎角羚羊
把這兩樣放在附近好像是告訴大家動物園為野生動物做了些甚麼畢竟這二種都野外滅絕
 非洲紅水牛
 歐洲野牛
 斑點鬣狗
黑臀羚羊
 侏儒河馬

 伊比利狼也是相當珍貴稀有的狼亞種
黑吼猴
 藏猶猴
白領白眼臉猴
紅猴
白鬢白眉侯
蜘蛛猴

 爬蟲館鱷魚們
 捲羽鵜鶘

西部低地金剛
黑猩猩

 加拉巴戈象龜

科莫多巨蜥
 黑腳企鵝
 河馬
非洲象
 長頸鹿
白犀牛
 
疣豬
 鞍嘴鸛
 草原區的斑馬和角馬



 一般動物園山魈科展示上都會優先選擇彩面山魈過去的想法也只有彩面山魈可以展示所以在拿到地圖時我的認知是這個動物園應該也是玩彩面山魈讓版主訝異的是這個動物園有一整群黑面山魈又稱鬼狒,黑面山魈在外表上與山魈相似,只是面部沒有後者那麽顔色豐富,故得名黑面山魈。主要生活在非洲喀麥隆奈及利亞等少部分地區,屬於非洲最為瀕危的靈長目動物之一,來到巴瑟隆納動物園千萬不要錯過。
巴瑟隆那動物園有一座假山造型特殊
養著白鸛
 巴巴利羊
 高山禿鷹
 胡兀鷲
 木芙蓉羊


 最後要介紹給大家的是紫藍金剛鸚鵡和藍喉金剛鸚鵡這二種鸚鵡都有極高的瀕危等級並不是到處都能有機會看到的鸚鵡

巴瑟隆那動物園裏面有很多珍藏很多的動物都是相當稀有的並不是到處可以看到的種類最稀有的應該是鬼狒這種動物了另外有一個野外絕種動物的單元也讓人印象深刻還有這個動物園曾經擁有金剛猩猩雪花它是世界上唯一白子金剛,如果在這個建築環繞的城市覺得一直看建讓你有點乏味來個動物大洗禮吧!!!這個動物園是相當有價值一看的這是我第二次造訪這個動物園我覺得我會期待第三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