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小城大愛布拉提斯拉瓦

一場小雨有點傷心因為要帶傘天氣不漂亮
 斯洛伐克總統府我覺得挺可愛的
 斯洛伐克我住的飯店
 遠遠看到布拉提斯拉瓦城堡
 布拉提斯拉瓦輕軌系統
 密契爾斯卡城門是很著名的城門
舊城廣場簡直必來


看了一間手工藝店買了幾張明信片要寄回台北



 布拉提斯拉瓦舊城廣場有很多風格各異的建築圍繞在廣場邊

 有名的看守人銅像

 聖伊莉莎白藍教堂裡面可以隨時進去


 舊市場大樓看起來相當古典
聖尼可拉教堂是首都最大教堂


聖尼可拉教堂內部
現代化的公路系統
 肚子餓了找午餐去

 洞穴式餐廳很有情調還有可愛的灰鸚鵡
 德文城堡
 德文城堡是離舊城區稍微遠一點的景點公車邀搭個幾站

難道不能給我好天氣嗎?

 德文城堡在二條河的交會處城堡遺跡在河之上下與遊客不多我可以自己靜靜地享受各個古代遺跡還有斯洛伐克的房子
 來到布拉提斯拉瓦城堡這個城堡幾乎是斯洛伐克地標



 布拉提斯拉瓦城堡現在主要是歷史博物館但是我個人對博物館真的還好啦

 花園庭院充滿皇家氣息布拉提斯拉瓦城堡在城市頂端是觀景的好地方
 下雨天旅行是讓人氣餒的還好我有在布拉提斯拉瓦待了二晚的時間所以隔日早晨起個大早再來一次舊城巡遊當然要看二座城堡是不太可能的了
 隔天一個大晴天起一個大早決定把部分景點重新走過
 布拉提斯拉瓦城堡都變漂亮了
帶行李的確小麻煩

 推著行李箱但是今天天氣好很開心
 拿破崙雕像在舊城廣場

 守門人

 聖尼可拉教堂晴天
其實來到布拉提斯拉瓦下了一天的雨真的相當掃興這是一個小小城但是裡面有很多可愛的景點可愛的人,很幸運能在一天多一點的時間旋風造訪這裡,沒有人知道我能否有機會再來彌補我的雨天,就算有機會我想應該也不大,這裡的一切都相當漂亮美好單純連我自己都以為我變成王子了,如果真的有機會再來這個小小城讓我大大愛的地方,我希望下次能夠放慢腳步慢慢欣賞這個可愛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