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0日 星期日

心想獅城新加坡

 從台北到新加坡充滿興奮期待老實說我很喜歡新加坡也喜歡整個城市的氛圍

 基督天主堂
 馬里安曼興督廟老實說對印度教我一知半解

不同的神祉
 色彩繽紛的興督廟要脫鞋子才可以進去
 佛牙寺

 相隔印度廟一條街顯示出新加坡多元民族的包容性

 中國城的夜市早晚不同風貌
一桶好喝的仙草飲料沒錯是一桶
咖哩螃蟹好吃

克拉馬頭酒吧街晚上非常熱鬧

 白天反而寧靜
 新加坡捷運體驗


籮菠糕
馬來沙嗲


 晚上好吃的熟食中心

 連榴槤新加坡有多種不同款式芽龍可以找到你愛的款式

 無邊際游泳池


 新加坡最高檔酒店金沙灣酒店
新加坡演唱會場地非常新穎流行
晚上聽了一場伍思凱演唱會

伍思凱寂寞公路

聖淘沙是新加坡娛樂大本營環球影城海洋館賭場飯店應有盡有

新加坡有三隻魚尾獅聖陶沙島上就有一隻

 Le meriden santosa


很多人對於新加坡的看法是管很多,嚴刑峻法但是我很喜歡這種有秩序整潔乾淨的花園城市很舒服的一個地方,另外某一方面我覺得顏協峻法是保障善良的人,在這裡的食物非常多元人種也是,但是消費來說其實頗高價,這是比較明顯的缺點否則新加坡還真是我的度假首選,這有很多動物園博物館很多風采各異的美食中心購物商場還有幾年就更新的市景新加坡的吉祥物是魚尾獅所以又稱作獅城是一個人文薈萃的地方可以的話我會常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